close

32

背後靈:「第二章一開始就在吃杜老爺,伊薩爾! 這樣很沒形象耶!!」

伊薩爾:「反正我也被你塑造成白目女了,沒差」

背後靈:「你竟然自暴自棄了...更何況吃冰淇淋會變胖!!」

伊薩爾:「跑一下跑步機就瘦回來了」

背後靈:「...要是我不下指令叫你去用,你才死都不會碰呢!」

伊薩爾真的不喜歡健身器材,他頂多在那邊看大螢幕電視,我下指令去用跑步機,他根本只是一直跌倒的份

明明跑步機是最簡單的器材說,背後靈本人去健身房也只喜歡用跑步機

 

緊接這上一章被搶食後,悲憤的伊薩爾找人一起下棋(啥時悲憤了?還有為何悲憤要找人下棋?! )

 

因為禿老實在太臭了,伊薩爾棋也下不下去,便走了

明明要回家,看到朋友還是忍不住停了下來聊八卦(真像小新的媽媽 美芽)

 

 

伊薩爾:「今天還是沒找到ㄤ,還被偷熱狗。」

背後靈:「人家說計仇不計過夜,你記仇記了兩集耶!!」

伊薩爾:「對你來說是兩集,對我來說是剛剛發生的事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笠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薩爾:「為了滿足背後靈的好奇心,他想看植物長大的過程,先將時間推到回到昨天」

▲ 剛開傳奇的第一天播種,這是第二天的照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時間回到現在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薩爾今天來到健身房健身甩掉昨天吃的熱狗熱量(245大卡)

不要問我怎麼知道

跳完健身操的伊薩爾,來到器材區想看看電視,終於遇到...

伊薩爾:「阿背! 我要他了! 不管你用什麼密計,反正給我弄到手就是了」

背後靈:「什麼時候我叫阿背了...重點是傳奇才不可以用密計勒!!! 」

▲一直想用星爺的梗,終於派上用場了,之後也可能常常看到星爺梗的蹤影喔

▲ 好毒,明明就是兄妹說

背後靈:「伊薩爾!!才剛健身完,你又吃冰淇淋,那剛剛你不是白做了」

伊薩爾:「剛剛作的辛苦,我在慰勞我自己耶!」

▲ 可憐的路人甲(應該是有名的角色,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名字)

 

賺到一客冰淇淋的伊薩爾,怕被管理員看到,趕緊回家去

▲ 這是今天的新聞喔,只是出版的不是貧果,為了效果作的

♪ 家裡還是沒桌子,一樣坐在浴缸上吃喝(這似乎是傳奇的傳統了)...

▲ 我覺得這傢伙,很像複製人?!

因伊薩爾煞到鬍鬚男,馬上就把他約到家裡來(進度好快XDD 第一次見面→帶回家 )

結果連狗仔隊也跟來了

 

▲這狗仔隊超盡責,真的從早跟到晚


背後靈:「挖~你這招假唇膏之名義,偷吻之實,真是厲害」

伊薩爾:「那還用說嘛! 我伊薩爾才不會用老套來獻吻呢!」

背後靈:「不過鬍鬚男也太沒情調了吧!感覺他特徵裡會有"沒有情調"喔。」

 

PS. 唇膏這本來是男對女說比較恰當,但是為了傳奇,也不顧女孩的面子直接上了XDDD

 

待後續,看伊薩爾怎麼把鬍鬚男拐回家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全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